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打從嬰兒起就一直是個肥嘟嘟的胖娃娃,就算長大了也是帶著可愛的嬰兒肥而且到了國中運氣好被選為旗手時,校長發現我的肩膀的高度有差被交待一定要回去請家長帶我去看骨科。

這時骨科的醫生跟我說我的脊椎側彎成S,當時醫生是建議開刀,可是會有30%的機率會無法再站起來,我的運氣一向不夠好,所以一直不敢嘗試,經過幾次的每半年追蹤醫生也跟我說狀況還好,只是結婚前可能要注意因為脊椎的關系所以不容易受孕而且早產的機率會比一般人高要我結婚時後一定要再檢查。

一直都有肥肚子....工作也是長時間的坐著加上又不喜歡運動討厭流汗又愛吃...…所以從沒注意到肚子上的肥油竟然不是肥油XD,當然婚前檢查也沒去,結婚多年沒寶寶也想說是脊椎影響的關係也沒去理。

再加上家人中有人的肚肚也很大顆,完全沒有注意到這些事情,想不到第一次因為懷孕的關系發現原來我很瘦呀,肚子裡原先以為的肥油竟然是大大的卵巢瘤!!真是對不起竟然身體已經出了那麼久的問題而自身竟然不知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