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一位很熟的阿姨一知道我的狀況後當天就叫我隔天一定要去成大找周振陽醫生再看一次,不過因為周振陽醫生是很有名的名醫所以很難掛到,阿姨還特別幫我排了現場預約掛號,原先不想去成大的,但看到有人比我還緊張想說換個醫生聽聽看他的講法也不錯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再帶毛絨絨見客一次。

短短的2天毛絨絨見客2次。

真不虧是成大的婦產科的名醫呀呀呀~~~光是等待就從PM1:30等到3點,而且毛毛好像被實習了orz…,有個拿著國考參考書學生樣的小帥哥幫我做初問診…

和小帥哥面談後又再等了一段時間才見到周振陽醫生,周振陽醫生也是個很溫和的醫生,脾氣超好...對我提出的問題也都很溫和的回答,為什麼說溫和呢~因為連旁邊的護士姊姊都有點不耐煩了orz,想必跟周醫生的診很累吧,在等待的時後和外面的病友(?)聊天聽說有時後周醫生會看到晚上九點,而他的班只到下午而已,由些可見周醫生真的很認真的回答每一個病人的問題,還順便做了生平第一次的子宮頸抹片檢查。

當然不免俗的又被抓去看了超音波,在成大醫院不管做什麼事就是抽號碼牌排隊....,成大做超音波拍了六張照片,在拍的時後檢驗的MM還滿可愛的,這個時後當然要來聊一下天了XD,毛毛有問他說我的腫瘤這麼大顆會不會很常見,檢驗MM跟我說在成大很多都是從各醫院轉過來的所以都很大顆所以問他不準,然後竟然跟我說毛絨絨有心跳了應該有六周大了!!!!

那個~昨天奇美林醫生才跟我說四周還沒有心跳,過了不到12個小時竟然就出現心跳了,這是我最近吃太好毛絨絨發育大爆發嗎?我不相信檢驗MM還特別給我看毛絨絨的心跳,心跳的感覺像上下拍手那樣,看到寶寶的心跳真的讓我有種愧疚,希望大大的卵巢瘤不會傷害到毛絨絨。

拿了超音波照片和報告後又再回到周醫生那邊繼續等待叫名看診,等了又等總算是又輪到看醫生的時間了,周醫生問我是不是要留下寶寶,其實這個答案是一定的,毛絨絨都有心跳也算是有生命,不可能隨意抹去,周醫生看了一下超音波說可能還要驗血看看是不是惡性的,所以又被丟去抽血了,也約了下次看報告的時間。
抽血的時後又排到了年青帥哥,毛毛從小怕血光是看到那排放在旁邊的血管罐臉都白了,連話都講不出來了,抽血的帥哥還安慰我說因為血要抽多一點可能會有點痛我幫你換細一點的針吧。真的好可怕呀呀呀呀呀~~~~~~天氣冷我覺的體溫和血一樣都被抽走了orz,就這樣回家等待下次看報告了。

在成大的檢查和奇美比起來比較精細,不過奇美每次去都會送寶寶的超音波,成大不會給...,在經過這2天的初診看來之後的產檢會在成大進行吧…必竟這已經不只是婦產科的問題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