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聽說很好吃的水晶蛋糕想說這次也要試吃看看,還特別跟店家說想試吃水晶蛋糕結果請老公去拿等早上再拿過來毛毛試用(毛毛一直都還在娘家的安胎階段),結果晚上時我老公說被他家的人吃掉了,忽然有種很幹的心情....,為什麼我要試吃的東西竟然沒經過我的允許就拿去食用= =,不知道先問一下嗎?知不知道不告之取為之偷嗎?

這種不問我硬把東西塞過來或吃掉的事情不知發生了多少次,總感覺他們家的人根本不在意毛毛的感受吧,愈想愈氣到了晚上還剛好下雨讓心情更不好反覆難眠也不知道多早才睡著,結果隔天早上10元大的血塊只好急奔急診,這算氣極攻心嗎?

陳醫生特別趕過來幫我看一下,宮縮還是很頻繁,每次要門診前一天都會出事的樣子。陳醫生應該像上次一樣是宮縮引起的出血,在急診測了一下超音波、胎心音和宮縮後說最近毛絨絨可能想出來了,明天就是35周也不用再太積極的安胎,如果有產兆就來生吧。

還好不會痛…有差點演出因為一塊水晶蛋糕出現血案故事的fu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