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因為毛毛的宮縮一直控制不下來,之前還因為這樣大出血入院安胎了一陣子,好不容易被放出來了結果幸運的到了36周,不過在出院之後就每半個禮拜就跑去門診看一次,在這樣密集的門診中終於再一周就足月了,毛毛的安胎藥計畫也從六個小時一顆到現在12個小時一顆,到了禮拜三就會變成一天一顆了,進入37周後就完全停藥!!

陳醫生是覺的以毛毛的宮縮程度可能會37周就把寶寶生出來了,但是看毛毛的宮縮已經飆破錶但是又不會痛的情況也不確定,所以柏帆醫生叫我要留意胎動,只要是毛絨絨的活動力下降就要馬上衝去醫院,然後在37周後就可以多運動多走路了。

在36周的超音波檢查中毛絨絨的肚子比頭大、腳也很長、頭髮茂密、活動力十足是個健康的寶寶,檢測出來是3200多克但因為頭身比的關係陳醫生用經驗提出會有誤差可能大約3000公克,被警告可能再吃太多糖、油會讓寶寶長太大那就會不好生了。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要和毛絨絨見面了,可以順利度過生產這一關見到健康的毛絨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