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減藥改口服後情況沒變好也沒變差,所以一早就準備打包回家再繼續安胎!!做完例行的胎心音檢測後陳醫生一早就來幫我做超音波和再交代回家需注意事項

毛絨絨也滿33周正試進入34周,波音波測:體重2400克有頭毛肚子大大,不過通通是35、36周的大小....看來長的很好!!

也順便說要做乙型鏈球菌檢測,做完超音波後回到病房休息護理師就進來幫我做最後檢查,內診時,產科的護理師以專用棉棒,在孕婦的陰道口及肛門口劃個幾下採取檢體,做細菌培養(不會痛喔喔喔);這時護理師忽然說他要做內診看子宮頸口有沒有開…,不做還好一做竟然開始滴血..........外加很痛呀呀呀~~。

去洗澡的時後也有血流出來嚇到我了>_<|||||

請護理師回來看,他說有時後會這樣,跟我說如果沒有變多的話應該沒問題,還是可以回家....T-T,結果回家前還是出血了T-T,內診真的好可怕。

預約了下個禮拜一的回診,之後就快樂出院回家再把毛絨絨養大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