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也是標榜油飯也是古早味的蜜之果終於有試吃到了,油飯好像到這裡就完全試吃結束了吧,如果沒意外的話就是幾家在地古早味油飯下去考慮了…不過在地的油飯盒子都比較不可愛~,蜜之果除了油飯外還很大方的給了很多的試吃蛋糕!!口味還不錯、價錢也是甜甜價,不過他們有給一些新品口味很合毛毛的味口但是型錄上竟然還沒出現…

油飯:吃起來還可以,口味略乾且偏淡,配料很豐富米粒Q度很夠

麻麻心意:很香的黑芝麻味,讓人懷念起以前在華西街那攤毛毛最愛吃的黑芝麻麻糬了

蜂蜜蛋糕:香香的蜂蜜甜味,口感普通不粗

巧克力雙重奏:淡淡的巧克力香,加上鮮奶油甜甜的吃起來很滿足

千層乳酪蛋糕:有一點淡淡的咖啡味

藍莓蛋糕:巧克力的蛋糕體配上藍莓醬的的香氣酸甜,這款也很不錯!!

香草金磚:很平常的香草奶油蛋糕,夾層的水蜜桃其實有點吃不出來

至蜜之果的FB上面留私訊(姓名、電話、住址、誕生日OR預產期、性別),接到留言後店家會確認安排試吃時間

免費試吃,自取免運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