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on
自從跟護理師反應說晚上讓我睡覺後,就沒有從12點測到快6點的這種事發生了,毛毛也一直很期待調降劑量可以早點回家不用一直打針吃藥,總覺的手上針孔好像愈來愈難好....,做過了早產測試更是讓我燃起了可以返家了的希望之火,也不知道是不是太開心了...晚餐後的定時測胎心音竟然沒什麼改善,然後護理師在住院醫生的指示下把藥劑從14瞬間調高到了18...。

超想知道是哪個住院醫生幹的決定,我想去扁他T-T,明明測試也做了,陳醫生也說要慢慢往下調,竟然被某人調到18,而且這一調可能調的太快,整個人都忽然覺的熱爆了,明明病房內的溫度已經下調20度了,還覺的熱、開始流汗......不過護理師不跟我講是哪個醫生幹的。

毛毛的心都碎了T-T,我的快樂無針生活呀呀呀~~~我的不用過著醫院SOP的日子呀~~隨著藥劑的調高就像夢醒一樣,沒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