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on
醫院做的檢查加上換針毛毛都很努力的配合了,為了讓毛絨絨多待在毛毛的肚子一天而努力著,但是....其中有一個胎心音的檢測,就在今天星期日晚上從12點測到隔天的早上快6點....,毛才一有睡意不是被叫起來吃藥就是尿尿把膀胱排空,但是還是一直穩定不下來反而有愈來愈糟的現象.....還把針劑的安胎藥往上調2(原先12後來變14),所以...毛毛抓狂了跟護理師抱怨請他們讓我睡覺!!!!!

可憐的護理師其實也是遵守住院醫生的醫囑,毛毛是真的心情很差加上無法睡覺,星期日又看電視沒事先補眠所以才這樣的T-T,對不起~~~

不過早上還是跟陳柏帆醫生抗意了~

柏帆醫生想了一下後問毛毛要不要測看看是否可能早產的可能,如果過了的話可能2個禮拜內是安全的子宮頸不會開,但是要自費,不過過了之後就可以考慮是不是可以放我回家,一聽到可以回家當然就答應,毛毛在安胎房已經住到快乾枯掉了。

打算明天就來試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