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安胎因為需要一直打點滴又每三天就要換一次針頭加抽血檢查,有時後護理人員難免錯手......這…真的好痛。

今天在換藥時剛好我一個人又在測胎心音:

第一位護理師說:深呼吸~然後過了幾秒又說,針滑出來了..............(痛了一下下像踩到小石頭一樣)

然後找了第二個幫手,可能會比較強一點

第二位護理師說:深呼吸~呀..好像沒進去…還是先抽血吧  (整個手像神經像被電到一樣持續的發麻....加發抖,超痛.....對不起我很弱但是真的讓人痛到眼淚滴下來)

然後第二位護理師又去找了第三位幫手

第三位護理師說:深呼吸~放鬆~(終於成功了.....)


剛好這幾天心情很差,住院期間家裡面的人沒辨法整天陪我,老公的公司又忽然說要解散,然後正在考慮要不要搬回來,原先止住的出血又出現,加上聽說安胎沒有保險給付整個人神經線忽然鬆了一樣,眼淚像撒了的豆子一直往下掉T_T,照顧我的護理人員還一直問怎麼了...,不過說了也不會有什麼幫助所以就哭吧XD,然後胎心音和宮縮也一直沒有改善,就一直被要求吃藥和上廁所,到最後愈吃愈糟,超痛苦的一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