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平常睡到am3:00多的時後都會莫明奇妙的起床,想不到今天一起床就發現在大出血(差不多就像月事來第二天的量這樣...)

馬上請我妹妹去叫我爸媽起床載我去成大,雖然不會痛但是讓人很害怕,不知道毛絨絨怎麼了......到院時差不多四點,就開始一連串的檢查(驗尿、內診)和胎心音、宮縮監測、抽血。

然後當場被收安胎了.......還不給走路也坐了生平第一次的輪椅,內診時擦了一堆血出來T-T

題外話:有位護理師忽然跑來問我,剛跟在我後面的那位男的是不是我的家屬人怎麼不見了....,可是陪我掛號的人是我娘呀.......,別嚇人呀!!這是什麼靈異事件呀~

一早小兒科的醫生先來看我跟我說早產兒的風險....,還說毛絨絨已經滿了2000克28周以上這時生出來存活的機率100%,不過還是讓毛毛超害怕的T-T

這樣一直無病房的狀況直到了當天下午,結果和之前開刀時的病房是同一間,還同一張床‧‧‧這也太巧了= -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