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結婚四年,每月來拜訪的朋友都非常的準時,結果本該在這個月10號來打招乎的好朋友竟然就忽然沒來了,想說可能是延了加上最近的工作煩悶看了一些貪婪噁心的人事物...光是想起然又一陣昏炫,跟毛媽媽講了之後毛媽忽然說不會是有了吧?

想起買了尚末使用過的驗孕紙,在平常每月月底會回家一趟想說還是試一試,不然回家毛媽要問起也好有個交代,必竟驗孕紙上寫了準確度百分之99!!

結果一試!!那2條線也太明顯了吧,真是嚇到我了,這下真的精神全來了
這一下,馬上打電話給我老公問他該怎麼辨,會不會有可能是其中不準的1%...........,結果老公出乎意料的冷靜。

再跟毛毛親愛的娘親連絡,他跟毛毛說不要緊張,要不要去婦產科看看,因為毛平常住在台北原先考慮是在台北這邊,但是租屋的地方說不能登記戶藉所以可能還是要登記在台南,這時後也有想到懷孕不便的地方,想說還是在台南那邊檢查好了.....

話說在下班時間老公回來第一句話竟然是問我尿在哪裡驗的.....這實在讓人很無言(雖然我也考慮尋找容器很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