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於2014年11月20號(後來推算出)的夜黑風高溫暖冬天的晚上,男和女的瞬間忽然磞出的小生命,當然這時後並沒有人發現這神秘事件的發生。

聽說人的靈魂會在肉體出生的一瞬間進入所屬的空間,所以在這期間媽媽就像人體鍊成器一樣,要好好的保護好待鍊成的肉體,加上這是我第一次當鍊成器所以當然要記錄一下了,也供以後當回憶日記。

毛絨絨這個名字是我從小希望自已寶寶叫的名字,因為小時後呆呆的不知道嫁人之後的寶寶是要冠上夫姓所以就先把這個當作是寶寶的小名吧。

英文名字是kiwi,為什麼要叫kiwi主要是有一個冰箱蛋的笑話是怎麼說的:「有一天來了一個新鮮的白雞蛋,他看了一看身邊的同櫃位的雞蛋後,便問了一下旁邊的舊蛋說,這家人都不怎麼吃雞蛋嗎?怎麼會有變色的雞蛋?這時那顆變色的雞蛋說話了,他說他是土雞蛋不是被放到變色,這時新人白雞蛋又說,那為什麼最右邊的那個還發霉長毛了?長毛的雞蛋用的微顫抖的聲音說.....我是奇異果!!!!!」,而我是毛毛,老公是雞蛋,所以生下來的寶寶就是奇異果了...






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This is the last pos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