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關於收涎餅毛毛一直屬意傳統的酥餅!!

因為一直在上課,剛好結業後的一天可以去買收涎餅,想不到這就是意外的開始!!!!

在網路上查了先麥食品的收涎餅很不錯,查了官網知道新光三越中山店有設櫃,所以也就很放心的在四個月的前一天慢慢的騎車騎到了中山店。

結果被B2的麵包店告知先麥早就撒了....這是怎樣…當下晴天霹靂!!!!!那先麥還有在台南的哪邊有點呀!!!完全不了解~~~~

難道真要買甜甜圈!!!!

忽然想起再不行的小備案就是聽說也很好吃的郭元益,就衝去成功路的郭元益買收涎餅...但是賣光了......最近有那麼多寶寶滿四個月嗎!!!郭元益的小姐就幫我打電話問東寧路的郭元益看有沒有,所以我就又跑到了東寧路,終於有收涎餅了~,一打開看餅干時有兩包碎掉...orz,差點又當場崩潰一次,還好店員說會換新的給我 T_T。

所以我一共買了3盒,一盒99元也還滿實惠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