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今天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產檢,也看了上次喝糖水的數據聽說過140mg/d1的話就要喝第二次的一百克,還好毛才測出128mg/d1,上次喝就覺的太甜了,再喝一百克的話可能就要血糖衝腦了,也因為這樣少了一次的衛教,不然這次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在等待了,1點半出門5點多才回到家...。

不過陳醫生看的還滿準的,一開始他就說我應該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糖水是看我要不要喝而已。

再來就是毛絨絨的玉照了,看起來肥肥的,目前發展正常但是羊水過多,一下子過少一下子過多....但是超音波看起來一切正常,醫生也說再觀察就好了。

另外腳水腫的問題也沒法解決(說是下肢血液流通不良),骨盆痛也是沒辨法,子宮變大壓到了,不過自從上月產檢說胎盤上升後這個月已經上升到4點多公分已近安全值。這倒讓人鬆了口氣,但是我的體重增加太快雖然醫生說我太瘦了可以胖一點所以不用注意飲食,但是聽到還是小小的覺的還是注意一下好了ORZ。

問了醫生對無痛分娩的看法,還有臍帶血的事情,在活性上好像各家都還好的樣子還有透露他同事都是存哪家的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