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喝糖水是測妊娠糖尿病的,醫生說我沒有變胖血壓也低所以可以自行決定喝不喝,但是我和朋友問了之後他們都說:「喝~!反正你很有久沒喝飲料了。」或是~人生可能就喝這麼一次你不喝的這種說法...

不過有人說難喝有人說好喝~這就讓前螞蟻的我來試試吧!!!!!

那個時後在還在安胎病房的時後衛教醫生就有跟我說這個禮拜要去找他了,所以一報到完馬上就去找衛教醫生,他先幫我請陳醫生開了糖水的批價去領糖水,然後陳醫生也開了照超音波的單子~就這樣等著糖水的來到。

照了超音波之後,等待叫診的時間老公去批價(NT60)然後領藥處拿糖水…老公領完糖水回來後剛好被叫到診間。問了陳醫生一大堆問題後...可愛的護理師幫我把糖水弄好放到面前,結束的時後他還跟我說一個小時後要抽血喔!!要準時!然後我喝了第一口後確定時間開始倒數~然後我又去找衛教醫生報到了。

糖水呢~就第一口的感覺~喔~~是糖水~~甜甜的~本來想慢慢喝但是衛教的那位醫生說,要五分鐘內喝完....結果只好開始牛飲....喝到後來好甜喔~第一次是五個單位的糖水如果沒過的話下次要喝十個單位,我一點都不想喝第二次的!!

對了,毛毛的低位性胎盤有往上了!!!已經被醫生解禁不用臥床安胎了也沒有出血了!!目前和正常的孕媽一樣~開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