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有時後會有住院醫生或是實習小護士來問一些問題,像是藥物過敏,以前的病史,還有閒聊家族是不是有相同狀況的人,平常三餐是不是都外食,還有沒有姊妹之類的...。

還有會被抽血,說是怕手術出狀況要預備血,或是檢查,期中還有一次說驗血的那台機器把我的血球弄破了要再補抽一管這樣.....我已經貧血了別這樣玩我行嗎....ORZ

手術當天因為打了止痛所以就睡的著了在記憶方面一直都是斷斷續續的,可是也好像記有麻醉科的醫生來問狀況,還有小護士問我是不是之前幾個月有在成大做過心電圖要我誠實告之,超神奇...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資料上面會有,我完全沒有我曾在成大看診的記憶呢,超詭譎!

還有要某天要睡前一位小護士問我小兒科是不是有來找過我....(等等這個問題讓我聽的毛骨聳然,這幾天在安胎病房看到一些小兒科來找的例子都是早產的媽媽呀呀呀呀~)

要出院前還有衛教的醫生上來找我聊天,鳴~好像慈祥的長輩一樣....不過他說我被個案管理了...要小心一大堆事情,另外也問了一些前幾天都一直被問的事

話說....成大的問券訪問不能只做一次嗎...很累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