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周醫生是個聲音很溫柔的長者,但是也是個很理性有主見的醫生,從他口中說出來的事情往往有種不容置疑的感覺


在住院期間如果遇到他在巡房的時後往往後面會跟著一大票人,像是實習醫生呀、住院醫生、護士、護理師,非常的大陣仗。

有一次在術後,周醫生要看傷口恢復的狀況,結果把傷口給他看的時後,後面的護士和醫生們瞪大了眼,感覺好像嚇到了~周醫生一看到說:你們都沒有待過手術室。一句之後就開始看傷口恢復程度。

因為藥物反應所以整個骨頭都在痛尤其是肩膀,在術後1~3天都在床上不敢亂動,連翻身都有困難,想不到竟然開始咳嗽....周醫生在巡房的時後我有問他,他說這是麻醉的後遺症,有示範要怎麼做深呼吸把痰咳出來,想不到在2天後還是會咳周醫生叫我深呼吸給他看才發現我做錯了orz難怪一直沒好。

之前有去排過周醫生的門診會知道周醫生的患者非常多,但是周醫生也都會一一的看診把問題說清楚,所以常常會看診到非常晚,但是看完後一定也還會過來巡房…有時後真的覺的當醫生好辛苦呀.....


不過周醫生說有些病人1~2天就出院了,我真的覺的很不可思議>_<~真的是我恢復太慢嗎,不過傷口是真的沒什麼太痛的感覺就是了.....像住院到後面周醫生覺的我可以拆釘子出院了,但是剛好遇到出血又被留下安胎觀察,周醫生一見到就問,怎麼還沒出院orz~好像有種被趕的感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