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在等待手術期間一直在想一個問題,會不會靈魂出竅之類的,小時後有一次發燒到40幾度的時後有這種飄飄的感覺,像被小飛俠召喚了一樣不知這次會不會有。

到了最後一刻先被換上了手術服,然後躺在運送的床上運走...看到的景色很像是在看底片,只是底片看的出影像,而日光燈就一直呈現亮亮的一格一格的過去,進了準備事後,麻醉師會先問你的姓名和年紀還會很貼心的說不要緊張~給你氧氣~然後等你回等完了他就說好了要開始了喔~瞬間忽然變從氧氣裡傳出怪味....然後就不醒人事了= =

所以沒有任何不能理解的現像,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反正一覺醒來了感覺的腹部好痛,全身發抖不止,深呼吸也沒辨法讓身體靜下來,有人過來問怎麼了,跟他說身體一直抖他也只是給我被子蓋而已,但是好像不是冷呢…因為有燈在烤還滿暖的,不過很痛呀呀呀,到後來也不知道有沒有幫我止痛反正我就被推出去了=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