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今天先去做產檢的胎心音,因為毛毛一直感覺不到宮縮所以陳醫生有留一張便留紙要我到產科做檢查,今天的產科依舊忙碌呀~~~,毛毛的宮縮也依舊很刺激上...上衝下洗的

做胎心音做到一半陳醫生忽然出現說要內診,陳醫生很少會說要做內診害毛毛很緊張>_<,雖然陳醫生做的內診已經比產科的護理師和住院醫生們還要不會痛了T-T,結果...陳醫生說雖然子宮頸還沒開但是產道已經變軟了~這時後我跟幫忙的護理師說:蝦米~難道我要生了!!,可愛的護理師還跟我說:38周足月也該生了呀!!!!忽然覺的自已好像要生了一般。

回到家中一直覺的毛絨絨比平常還要躁動....不會是他想在風台天出來玩吧orz....可以等88節過後嗎???

不過今天陳醫生真的很忙,幫我測完詳細的解說後就跑去看另一位住院的媽媽,沒交代是不是要下次門診~~等等~真的不用下次門診了嗎?毛毛真的要生了?????

毛絨絨體重:3300g

為了怕毛絨絨沒出來回到家還是乖乖的預約了下個禮拜的產檢.....,陳醫生的診好像愈來愈滿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