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和名東一樣以古早味現烤蛋糕味道也很不錯,蛋糕體和名東一樣都很香甜多多巧思比較細,名東的口感比較溼潤,難怪這2家古早味蛋糕各有愛好者了,重點是多多巧思不用排隊喔!!!而且以表面來說多多巧思比較有裝飾,像爆漿巧克力會在上面撒巧克力豆,但是名東的巧克力都在夾層裡面所以以巧克力流的量來說名東是多了點,但是整體外表真的是多多巧思取勝,還有2家的價位也沒差多少,多多巧思還不用排隊喔!!!!

原味:雞蛋味很重,細細綿綿香香的甜甜好好食

起士蛋糕:原先以為是真的起士蛋糕,但是其實是在原味蛋糕裡面和表面上撒滿了起士,所以是鹹的喔!!對於喜歡吃有點鹹鹹甜甜的蛋糕的人是不錯的選擇,最可怕的是吃了不膩口,真的要小心胖呀呀呀。

爆漿巧克力:表面上面有巧克力豆可以吃到硬硬的巧克力,蛋糕的裡面巧克力層會有流動的巧克力,蛋糕整個也是巧克力口味,應該說一個爆漿巧克力有三種巧克力口感喔!!!!!

蛋黃奶酥:和起士蛋糕一樣是鹹的蛋糕蛋黃真的鹹鹹的提升了口感,加上奶酥那酥酥的甜味!!!!加上味道沒有起士濃反而毛毛更喜歡蛋黃奶酥一些。

南瓜牛奶:甜甜的南瓜泥配上剛烤好的蛋糕真的讓整個蛋糕的甜味再上了一個層次,好吃!


因為真的很便宜所以就直接自費試吃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