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陳醫生說盡量在這個禮拜把毛絨絨抱出來避掉禮拜一的下午和星期六的早上,不然毛絨絨可能就會馬上跑出來了,也就是:毛毛的全餐吃定了這樣。

毛絨絨可能也想選日子:自從聽到體重過重的消息而且只有星期二到星期五這幾天選一天還不知道產房的開刀房有沒有空後,不知道是毛毛打擊過大還是毛絨絨嚇到了,今天早上分泌物就開始變色了.......................。

算命老師選日子:原先以為昨天可以解決的事情結果可以要今天之後才能做決定,這下子加上毛絨絨加速發展,不知道產房當天是不是有空,算命老師又覺的不錯的時間。

時間愈少毛毛真的愈來愈緊張怕好日子好時間沒了,要剖腹之前又要8小時空腹約定時間2小時前到產房報到或是毛絨絨忽然又想出來連時間都不理,還是應該直接去跟產房說隨便,讓他隨時出生就可以了,完全沒有頭緒和想法就像被海浪捲入離岸愈來愈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