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因為之前開過刀所以就從開刀的地方打開,所以肚子上並沒有多出新的傷痕,毛毛有選用自費的止痛劑的,不過覺的效果好像沒怎優....反而產前感覺不到的宮縮讓毛覺的超級痛苦,會不自覺的叫起來.....

毛絨絨出生身長50公分體重3824公斤....等等,說好的4100呢?原來每個寶寶抱出來都會縮小一下水呀.......

開刀是雖然是用半身麻醉也感覺不到任何有東西在割,在劃開肚子的那一瞬間有位醫生說...「好粗的臍帶」讓人想笑但是又不敢笑,還好毛毛平常的笑點很高不然明天的頭條可能就是我了orz笑死在開刀房的產台上還滿冏的....看來這就是毛毛為什麼吃不胖的原因之一了....接下來有點想吐所以和寶寶的接觸時間沒有很長>_<好可惜,我只記得在開刀房裡面我一直跟寶寶說你還好嗎?會不會不舒服?回到病房倒是沒有像上次開刀一樣那麼不舒服就是了...,過了不久寶寶就被推過來病房裡面,毛絨絨真的很可愛,望著寶寶發呆也覺的時光飛逝呀~~>_<

躺在病床上穿個束腹帶其實不會痛呢,只是在按摩子宮時要記的深呼吸一下,開束腹的當下痛感會消失喔!!還有子宮縮劑真的好想叫醫生不要打...打下去超痛= =~所以就會一直猛按止痛的鈕,但是一點都沒有舒緩!!!!!!!

毛毛初奶一直沒有來,後來還靠嬰兒房的謢理人員和娟娟幫我疏通乳腺,在按摩的時後真的一直咬牙說不能叫不然一叫的話可能會哭出來,但是....不叫還是哭出來了非常了解為什麼隔壁妹妹被按的時後會哀嚎......,護理師們說毛毛的初乳很黏稠,可以喝點波蜜或是地瓜葉水來讓奶水多一點…,不過廣和的月子服務員佳靜之前有跟我說不要喝到水,那現在讓怎麼辨好呢?

後來我用line問了一下佳靜,他說在醫院就聽醫生的,回到家中後開始吃月子餐就會補回來了叫我不要太擔心,因為時間晚了也不好找人去買地瓜葉所以後來就喝了波蜜還真的奶奶有多了一些,原先用針筒的奶收集法改成用小杯子裝。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