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上次掛周宗慶醫生的診,結果是另一個周醫生代班看診,說周宗慶醫生臨時去做移植手術了,雖然約了4/28號開刀但是老公的症狀好像有點加重,會覺的腹部悶悶怪怪的,所以又在4/20號的時後再去一趟門診。

這次終於見到本尊了,周宗慶醫生也是一附溫文儒雅講解清楚的醫生...(我覺的被推薦還真的是有原因的,代診的另一位周醫生本人就比較沒那麼嚴謹的感覺),他幫老公看了看幫忙改了手術的時間變到4/21號,也就是下午馬上要住院然後明天開刀....這也太快了吧=_=||||||,為了快點好起來選擇用腹腔鏡的方式開刀,和病房部連絡好之後就結束了忽然加速進展的手術。

原先是說可能明天下午開刀,所以結束門診改約時間後我就被送回家...老公他不淮我去陪他說什麼孕婦不要跑醫院啦什麼有的沒的....還有我開完刀也還需要靜養不要跑來跑去T=T。

下午2天時入院準備開刀,當天周宗慶醫生有來巡房(還有當天代診的周醫生)發現整間病房都是周宗慶醫生的病人,也更改了下午開刀的時間說隔壁床開完就換開我老公的刀,時間大約是上午。

所以....老公去住院了,不過有人照顧他啦,蛋爸爸、蛋媽媽、還有我弟都有去輪了一下班....

還不到一個月我和老公都相繼住院開刀這....運勢也太低了一點,下次可能安太歲外還要加安個平安燈之類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