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老公回台北後,因為在醫院照顧我時發現髖骨的地方腫腫的,躺下時又會慢慢消失,但是當時我剛開刀需要人照顧一直沒說,但後來好像腫的地方變大了,於是在回台北工作的時後去租屋附近的永和耕莘醫院泌尿科看了一下,結果...竟然是腹膜破掉了腸子往下掉,也就是傳說中的脫腸(疝氣)。

這個時後才知道原來疝氣成人也會有呀....有些人一抬重物就腹膜就會破掉(等等~這個重物是指當時術後正在學走路的我嗎)

而且耕莘醫院的醫生說只有手術才能解決這個問題。這下問題來了~毛毛本身也還在復原怎麼去台北照顧老公大人呢?

所以只好請老公再向公司請假回台南成大看診了。但是要看哪科好呢?想到之前介紹周醫生給我的阿姨立刻請娘親打電話問看看,結果經他推薦掛了一般外科的周宗慶醫生看。

毛毛心想:怎麼被推薦的醫生都姓周呢?

在16號看診的時後剛好周宗慶醫生開刀,所以是另一位代班看診...他幫老公排4/28號開刀,就這樣~老公又請假回台南陪(?)毛毛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