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今天陪老公回診拆線,醫生看了傷口後覺的恢復的狀況還不錯,就拆了線在傷口外貼3m的透氣膠帶,還誇我老公的皮膚很好恢復的快也不用再回診。....這下子回去他一定會又要我吃蛋白素了....。

拿了2份的醫生證明準備領保險理賠,在私下問老公拆線會不會不舒服的時後我老公竟然跟我說他不知道醫生什麼時後拆的線,不知道是我老公神經線太大條還是周醫生的拆線技術太好。

回到家後把3m的透氣膠帶換成免縫膠帶時竟然發現有一個傷口竟然出血= =||||,抖死我了,不是說好了嗎?不過還是先看狀況吧。不過換了免縫膠帶後就一直沒事。看來只要時間久一點應該會完全痊癒了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