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一早7點多我弟和我婆婆交換班回來後我弟跟我說了一下老公的狀況,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嚴重,倒是忽然收到我老公的訊息說....醫生說他可以出院了,還沒到12點就在家裡了!!!!

這這這,不是昨天開完刀嗎?忽然間我覺的上個月我住了十天沒被趕還是自己想出院這事實在是太神奇了,是說我太嚴重了是嗎orz。

所以老公就回家休養...但是護理師給的出院注意事項說不能爬樓梯...所以就住到他弟弟家休息(一樓有房間),然後給我看了傷口....竟然有血了!!

查了網路結果說如果傷口有出血要去回診到醫院,結果我緊張到打電話去醫院問看看要不要緊,還好因為動作小出血沒事,如果再湛血的話可以去附近家醫換藥。

預計4/27號回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