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一早7點多我婆婆就到醫院陪我老公

昨天晚上聽說隔壁床的打呼聲比我先生大聲讓他睡的有點不安穩,看來終於遇到高手了(掩面),剛開始老公一直跟我聊天直到PM10:30,忽然就被帶走了....

然後毛毛就一直很緊張....直到下午3點多時後才接到老公的電話,用很虛弱的聲音說他回到病房了。之後就失去了音訊,和網路連絡。

這時毛毛在家東走走西走走想找人找車載我去醫院但是車子進場保養,想找人陪我去醫院~人呢?怎麼放一個呆孕婦在家(我娘當志工值班去了...)

到了家裡有人回來的時後才請我弟去看毛毛老公順便送養肝湯加上當夜間看護。

沒辨法陪著老公大人讓毛毛的心七上八下的...

到了晚上7點之後老公拿到了手機開始跟毛毛傳訊息才讓整個心神比較穩定一點,聽說隔壁的鄰居60歲開的是膽結石...護理師才說要幫他插尿管但是伯伯他竟然說他已經去完廁所了......,連護理師都嚇了一跳。

倒是老公馬上就能下床上廁所了和我的狀況差很多...不過沒事就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